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网络的基本知识、网络安全、计算机病毒和非法入侵等知识,具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和解决实际工程领域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的能力,能够在对计算机网络有较高要的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设计、网络管理、网络安全与软件设计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原理、计算机网络、网络程序设计、网络信息安全技术。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以从事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办公自动化、计算机安装与维护、网页制作、计算机网络的维护管理和开发工作、动态商务网站开发与管理、软件测试与开发等方面的有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