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软件工程专业

  ◆本专业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主流软件平台和开发管理工具,受到专业理论研究与软件工程师的系统训练,具有较强的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操作和维护能力、外语应用能力、交流沟通能力,能够在软件工程及其相关领域从事软件设计、集成与开发的应用型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管理人才。

  主干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原理、软件工程、JAVA、软件建模分析、软件测试。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适宜到科研部门、教学单位、建筑单位、外资企业、软件外包企业及大型软件公司等从事软件分析设计、软件开发与维护、软件测试、计算机系统应用维护、工程计算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