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环境工程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环境工程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受到工程师素质的全面训练,具备解决环境污染控制问题的能力,能在环保、市政、化工、轻工、能源等部门及工矿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从事设计、施工、管理、规划、技术开发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流体力学、环境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水污染控制工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给水处理、环境监测、环境评价。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环保、市政、化工、轻工、能源等部门及工矿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从事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监测及环境影响评价、环境污染控制及治理、环保设备开发与研制等方面的设计、施工、管理、规划等技术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