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给排水与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给排水与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给排水与科学专业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给水排水工程的基本科学理论和知识,受到工程实践及工程师、设备师素质的基本训练,具备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的基本能力,能在建设单位、规划部门、设计部门、管理部门、工矿企业、建筑公司、监理公司、物业公司等从事设计、施工、管理、工程监理及技术开发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流体力学、水分析化学、物理化学、给水排水管网系统、水质工程学、建筑给水排水工程、水泵及水泵站、水工程施工。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建筑给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及相关领域的设计、施工、管理、科研工作及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