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受到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师专业技能训练,具备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师基本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能在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设领域内从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设计、施工、管理或教育、研究开发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工程热力学,传热学,流体力学与机械,建筑环境学,供热工程,通风工程,空调工程,施工技术与组织。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设领域内从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设计、通风设计、空调设计、安装工程施工及施工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咨询等工作,也可在学校及研究单位从事教学、研究开发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