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城市规划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城市规划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城市规划理论和方法,受到城市规划师的基本技能训练,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在城市规划设计、房地产开发及建筑设计等领域内从事设计、管理及政策法规研究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居住区规划原理、城市总体规划原理、城市道路与交通、建筑设计系列专业课、中外城市建设史、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城市规划设计系列专业课。

  毕业生适应的工作领域:学生毕业后主要到各级城市规划设计院、城市建设规划管理部门从事城市规划设计与管理工作,也可从事建筑设计或规划设计工作,还可以到教学、科研、房地产开发部门从事相关的教学、研究和城市开发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