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工程技术及与工程造价计价和管理相关的工程造价、管理、经济、法律等基本知识,受到造价工程师基本训练,具备现代工程造价计价和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和实际操作能力,能在国内外工程领域内从事项目决策和工程造价计价和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工程造价计价和管理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房屋建筑学、管理学、经济学原理、技术经济学、施工技术、建筑、安装、道桥和市政专业工程造价计价和管理、工程合同与招投标等。

  毕业生适应的工作领域:学生毕业后可在建设行政部门、建设银行等单位从事工程造价计价和管理工作;可在设计、建设、施工、房地产开发、监理、造价咨询等单位从事工程造价计价管理工作;可从事定额的编写和预算软件的开发与应用研究工作;也可从事教学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