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系统开发与应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系统开发与应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信息、系统实施与维护、电子贸易、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等理论(知识、技能),受到电子商务运作与管理、电子商务系统的规划与设计、电子商务安全与维护等方面训练,具有解决电子商务实现过程中的信息安全、电子支付、身份认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以及电子商务企业管理等问题能力,能在电子商务企业领域内从事管理工作的高级复合应用型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信息管理概论、管理学、会计学基础、西方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操作系统、ERP原理与应用、电子商务网站开发。

  毕业生适应的工作领域:学生毕业后适宜到电子商务及其大型商业企业、跨国公司、软件公司、外贸公司等机构,从事电子商务设计与信息管理工作,也可在各级政府部门、教学院校、科研院所从事电子商务、电子政务方面的管理、教学与研究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