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告艺术设计方向:培养在出版社、电视台、广告公司等专业设计机构从事美术编辑、设计、企划的专业人才及中等专业师资等。

  主干课程:书籍装帧、影视广告、VIS企业形象识别、包装设计、展示设计、三维动画设计、网页设计等课程。

  环境艺术设计方向:培养在装潢、建筑、科研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环境整体规划设计、室内设计、商业实施设计的专业人才及中等专业师资等。

  主干课程:AUTOCAD、建筑制图、景观规划、景观设计、3D设计表现技法、室内外设计表现技法、建筑三维动画设计等课程。

  陶艺方向:培养在陶瓷艺术相关单位从事陶艺设计的工艺制造和研发;从事日用陶瓷产品设计;装饰艺术及手工艺品的设计开发;从事对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的紫砂文化艺术的研究和工艺制做。

  主干课程:人像素描、人像色彩、速写、风景写生、美术字、书法与篆刻、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3Dmax 、AutoCAD、浮雕、装饰画、中国画、陶瓷工艺、中国民间工艺、材料与成型工艺、工艺美术史、中国美术史等课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