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代码:660204    

  咨询电话:0351-2683106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能够系统掌握学前教育基本理论,具有一定的钢琴、舞蹈、声乐、美术等学前教育专业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教育管理能力以及科研能力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能够在幼儿园、学前教育机构和校外培训机构从事教育、科研、管理、宣传等工作。

  主要课程:普通教育学、普通心理学、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幼儿园组织与管理、儿童文学、学前儿童卫生与保健、中外学前教育史、学前教育科研方法、学前儿童科学教育与活动指导、学前儿童语言教育与活动指导、舞蹈、声乐、简笔画教程、乐理与视唱练耳、美术等。

  主要就业岗位:1、儿童教育工作者:在幼儿园、早教中心、幼儿培训机构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2、儿童教育产业经营者:从事儿童教育产业的开发、组织和运营工作,如幼儿园经营、儿童教育指导、儿童康复治疗、儿童问题咨询、儿童教育师资培训、儿童玩教具开发、儿童营养食品开发、儿童传媒编创、儿童教育网络建设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