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代码:650204   

  咨询电话:0351-8378156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能熟练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与人力资源管理有关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组织协调及管理等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胜任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毕业时,学生能够获得“双证书”,即:毕业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员/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主要课程: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组织行为学、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法、社会保障、人力资源操作模拟。

  主要就业岗位: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规划、组织设计与职位分析、招聘与选拔、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社会保障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