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代码:080903   

  咨询电话:0351-8378237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规划设计、维护管理、安全保障、网络编程、网页制作、动态商务、网站开发相关的知识技能,能够承担计算机网络系统设计开发、运行、安全维护、网页设计与动态商务、网站开发等工作的高级网络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离散数学、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计算机网络原理、操作系统、网络工程、信息安全导论、JA、後程序设计、路由与交换技术、JSP程序设计、服务器管理与应用、网络安全、网络管理、J2EE程序设计、Web开发技术、网络故障诊断与维护、互联网协议分析与设计、3G及物联网技术、网络应用开发与系统集成等。

  主要就业岗位:本专业所培养的学生可以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系统开发、动态商务、网站规划设计、网络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网络工程规划设计、网络设备安装调试、网络运行维护与安全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