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代码:620103   

  咨询电话:0351-8378136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服务于金融领域,是涵盖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业务和金融管理的综合性专业。该专业具有银行、证券、保险三个方向的专业特长和实用技能,培养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适应现代金融行业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金融人才。

  主要课程:金融理论与实务、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国际金融原理与实务、保险学原理与实务、证券投资原理与实务、期货交易原理与实务、金融企业会计、国际结算等。

  主要就业岗位:1、商业银行现金出纳、会计核算、银行卡业务、客户经理、业务管理岗位。2、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等金融公司的业务代理、客户服务岗位等。3、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的业务代理、客户服务岗位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