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音乐教育专业(师范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音乐教育专业(师范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代码:660209    

  咨询电话:0351-2683106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音乐教育基础理论和基础知识,具有良好的音乐技能,并具有较强的课外活动组织能力。能够具备从事中小学音乐教育工作的基本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具有教育教学研究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声乐、钢琴与伴奏、中西乐器、乐理、视唱练耳、合唱与指挥、基础和声学、中外音乐简史及名作欣赏、儿童歌曲创编、舞蹈与唱游、艺术概论、中小学音乐教学与研究、大三专业主修(声乐、器乐)、大三专业选修(声乐、器乐)、音乐美学等。

  主要就业岗位:中、小学音乐教师;专业文艺团体的成员;社会儿童艺术培训机构、青少年宫的音乐教师、辅导员;各地市县行政、企、事业单位文化局、文化站、基层厂矿企业工会及相关部门、机构的管理者、辅导员以及文艺演出、比赛等活动的组织者。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