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具有扎实的英语基础,能够适应生产一线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能以英语为工具,胜任中小学及幼少儿英语教育、国际会展和涉外酒店管理等工作。

  该专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确立了“英语+X”复合型人才“2+1”培养模式。其中“英语”要夯实语言基础、保持外语特色,“X”则表示可根据社会需求而动态地进行调整的专业方向;“2+1”是指学生前两年在校内学习,第三年在校外实习基地进行实训。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计算机基础、办公自动化;(幼少儿英语教育方向)心理学、教育学、英语教学法、英语课件制作、英语教师技能等;(涉外事务管理方向)会展英语、英语口译、会展实务、酒店英语、酒店管理实务、商务英语、商务礼仪、电子商务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