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英语基础,熟悉国际商务情境,掌握国际商务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相关商务实务技能,能够熟练运用英语在外经贸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从事进出口业务方面、国际商务交流、翻译和涉外酒店等工作。

  该专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确立了“英语+X”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其中“英语”夯实语言基础、保持外语特色,“X”则表示可根据市场需求而动态地进行调整培养目标,开展校外实训。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商务礼仪、商务英语翻译、外贸英语对话、外贸英语函电、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单证实务;电子商务、网店运营、网上外贸实务;酒店英语、酒店管理实务; 基础日语(二外)、办公自动化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