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日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日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日语语言基础,从事涉外商务业务操作,运用日语进行商务贸易、商务谈判、外贸跟单、企业管理、翻译和涉外酒店等工作,具有较强专业技能和可持续发展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国内日资企业、对外进出口加工企业或外贸公司、五星涉外酒店等。商务日语专业与上海浦东机场、芜湖日立公司、芜湖外经服务有限公司等涉日企业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该专业为国家示范建设专业,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确立了“日语+X”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其中“日语”夯实语言基础、保持外语特色,“X”则表示可根据市场需求而动态地进行调整的培养目标,开展校外和赴日本实训及留学。

  主要课程:日语精读、日语听力、日语会话、日语泛读、日语写作;商务日语、商务礼仪、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实务、单证实务、涉外会计基础;酒店日语、酒店管理实务;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办公自动化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