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技术(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技术(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1、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培养计算机软件开发方面的高素质高技能实用型人才为主要目标。经过三年的学习和实践,学生将掌握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所必需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并具有从事该专业所必需的职业道德和外语能力。毕业后,学生将具有运用先进的工程化方法、技术和工具从事软件分析、设计、测试等软件开发和维护工作的能力,以及可以从事IT营销和售后服务。

  2、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软件公司、网络公司从事应用软件开发或移动APP开发、技术支持和维护、软件营销及售后服务等工作;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应用系统维护,单位网站建设和维护,数据库管理等工作。

  3、主干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数学建模、网页设计与制作、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软件工程、C#程序设计、动态Web开发技术、C/S软件开发实训、B/S软件开发实训、JAVA程序设计、Android编程、Android高级编程、数据库综合案例开发实训、游戏软件开发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