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省级特色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省级特色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1、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知识和技能,具有网络规划和方案设计、网络系统安装、调试与维护,网站规划、建设与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经过三年的学习和实践,学生将具有:中小型企业网络的构建、管理和维护能力;较强的网页设计、制作及网站建设与管理能力;具有网络设备管理、维护能力和网络安全意识,能够胜任网络管理员的工作;具有网络信息化系统集成、统一解决方案设计实施能力。

  2、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和网络技术公司,从事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维护、信息服务器的建立和维护,中小型网络故障诊断与排除等工作;可以作为网络工程技术人员从事组网、建网、网络系统安装和调试工作;计算机网络相关软硬件的营销工作及技术支持等工作;网页制作、网站建设和网络软件开发等工作。

  3、主要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H3C企业网络构建及实训、网页设计与制作及实训、Linux操作系统、H3C高级网络安全技术、综合布线技术、CISCO网络设备管理与维护、物联网应用、网站美工、网络设备的配置和调试实训、动态网站建设综合实训、云计算与大数据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