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物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物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动物科学与技术(省级特色专业,教育部支持重点建设专业)

  【培养目标】安徽省特色专业,教育部支持重点建设专业,培养学生具有动物生产、管理的基本知识,掌握动物养殖、繁育、疾病诊治、饲料生产与加工、畜产品加工、畜牧业经营与管理等实践技能的专门人才,通过考核,能够获得部颁的与本专业相关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畜牧生产企业(集团)、饲料生产加工与经销企业、畜牧产品加工企业、兽药及生物制品生产经营企业、畜牧管理部门等工作。

  【主干课程】动物解剖学、动物遗传育种、动物繁殖学、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畜禽生产、宠物饲养、宠物美容与保健、动物疾病防治、畜牧产品加工原理和技术、畜产品检测技术、畜牧业经营管理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