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制药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制药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生物制药技术必需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素质高、适应性强,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从事生物药物生产工艺、质量控制、技术改造、生产管理和研发辅助等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通过考核能够获得部颁的与本专业相关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制药企业生产技术人员,基层管理人员;生物制药研发辅助人员;医院药剂生产部门的管理和技术人员;药品、医疗设备、药品生产设备的销售人员等。

  【主干课程】主修药物化学、生物制药技术、药用动植物、药物分析与检验技术、药理学、药剂学、中药制药技术、药事管理学、中医营养学、GMP实务、发酵工程技术、生物制药工程原理与设等课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