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营养与检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营养与检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食品营养与检测(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教育部重点建设实训基地)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求,具有从事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与管理必备的基本理论知识和较强的专业技能;掌握食品质量安全检测的标准和主要检测方法;了解国内外主要食品质量管理的政策和法规;具备扎实的食品分析、检验专业技术,具有食品检测、营养配餐和食品质量控制与管理能力,面向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端技能型人才。通过考核能够获得部颁的与本专业相关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及营养师认证。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食品质量安全检测部门、执法部门、食品生产企业、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大型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超市、食品药品检测行业等单位工作。

  【主干课程】食品化学、食品添加剂、食品包装学、现代仪器分析应用、化验室组织管理、食品营养学、中医营养学、功能性食品、食品感官检验、食品微生物检验、食品理化检验、食品掺伪检测、食品无损检测、动物性食品卫生检验、绿色有机食品概论、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食品工艺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