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技术及应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技术及应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具有生物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生物发酵、食品生物技术及工艺、组织培养等技术和实践技能,熟悉国家生物技术产业政策、食品生物安全条例等有关政策和法规,具备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创新精神,通过考核能够获得部颁的与本专业相关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食品(乳品)生产企业,食品(乳品)检测单位、生物制品等企事业单位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生物技术应用及产品开发、生产、检验、检测、经营和管理工作。

  【主干课程】生物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生态学、酶工程、食品营养与卫生、食品分析技术、食品工艺学、发酵工艺学、生物技术法规、畜牧产品及粮油食品加工、市场营销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