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景观建筑设计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景观建筑设计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名称: 环境设计(景观艺术方向)
培养层次: 本科 学  制: 四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研究建筑及环境相关的设计,传授学生环境学科的设计原理与各种工学、美学的相关实践知识同时,了解建筑文化相关的人文、风土、历史、空间等知识。为公共设施的规划设计、居室内部的设计、城市景观、园林设计、公共空间的艺术品设计等领域培养具有工学与美学兼备的设计、制作、管理的专门性人才。
课程设置: 二维造型基础、空间造型基础、专业制图(景观艺术)、景观艺术设计表现、空间设计(模型)、景观艺术设计原理、景观材料与构造、景观绿化配置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滨水景观设计、公共艺术设计、居住区景观设计、公园景观规划设计、城市公共空间系统设计等,以及相关设计理论课程。
毕业去向: 毕业后可面向建筑环境设计企业、建筑设计院、环境设计咨询公司、房地产企业,以及地产开发、园林技术咨询、环境价值评估、建设教育等领域企事业单位、管理部门或者高等院校就业;也可以进一步攻读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