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信息技术基础知识,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熟悉物流管理的相关政策和法规,具有在物流管理领域从事全过程策划、管理和物流信息化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运筹学、物流管理概论、供应链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运输管理、库存管理、物流财务成本管理、物流装备与技术、物流信息系统、物流园区规划与运营、国际物流与货运代理、报关实务等。

  就业领域: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工商企业、交通运输行业和物流相关部门的物流管理工作。诸如仓储、配送、装卸、运输等各物流环节作业管理、以及物流战略规划、物流运营发展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