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学校全称: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

  学院代码:14208

  办学性质: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层 次:专科(高职)

  招生范围:面向河北、辽宁、内蒙古、山西、吉林等省招生,招生计划见各生源省招生考试部门公布的分专业计划。

  学院概况:

  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隶属于河北省总工会,是一所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位于石家庄市红旗大街南端学院路6号西南高教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生活便利。

  学院拥有多门精品课和优秀课。机电一体化技术、工程造价、软件技术专业,列入国家教育部、财政部重点支持建设专业。进一步做好全省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河北省总工会与我院已启动了“金秋助学直通车”困难职工子女专项救助项目,凡纳入全省工会帮扶管理系统管理的困难职工子女,报考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且被录取的考生,省总工会和学院将免收在校学习期间的一切费用。作为我省工会干部的培养选拔院校,自2011年起,省总工会每年从我院选拔一批优秀毕业生到全省各地市工会工作,为河北职工队伍素质不断提高提供智力支持。学院与全国一些知名企业及省总工会下属单位紧密合作,拥有知名度高和技术先进的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充分的实践平台和就业保障,使毕业生求职竞争能力和自主创业能力显著增强。

首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