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英日双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英日双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制:四年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日双外语语言技能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并能熟练地运用英日两种语言在外事、经贸、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从事翻译、教学、管理等工作的实用性、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双外语专门人才。

  二、主要课程:

  基础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写作、英语口语、英汉笔译、英汉口译、英语国家概况、经贸英语、旅游英语、基础日语、日语听力、日语写作、日语口语、日汉笔译、日汉口译、日本国家概况、经贸日语、旅游日语等。

  三、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从事两门外语的教学工作;可以在涉外酒店或旅行业务中,游刃有余地接待外国旅游团体;可以在合资企业或跨国公司或政府机关的涉外部门从事与两种外语相关的文秘、公关及商务工作;还可以在文化交流和大众传媒领域从事口译、笔译和编译工作,可从事相关部门的管理工作、也可在国内外进一步攻读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