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女子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舞蹈编导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南女子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舞蹈编导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四自”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应用型的舞蹈编导专业高素质女性人才,具备和掌握舞蹈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能在专业文艺团体、学校、演艺及培训机构、文化管理部门、传媒与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相关部门、机构从事大型晚会策划、舞蹈创编、表演、教学及研究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专业发展方向是:专业团体、大众文化、舞蹈编导、舞蹈表演、舞蹈教育。

主要课程设置:舞蹈艺术概论、古典芭蕾舞基训、中国古典舞基训、中国古典舞身韵、中国民族民间舞、舞蹈编导理论及编导技术课、中外舞蹈史、舞蹈排练(剧目)、乐理视唱练耳、钢琴基础、现代舞等。

本专业招收文史类、理工类学生,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