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省级特色专业、省级精品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省级特色专业、省级精品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创办于1993年,目前在校生1590余人。本专业是学院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省精品专业、省教学改革试点专业,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建筑工程技术国家级实训基地、省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技能教学水平认证基地、省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够进行建筑施工组织、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资料管理等工作,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职业能力,服务于项目建设、管理的生产第一线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构造与施工图识读、建筑结构与平法识图、土石方工程施工、基础工程施工、砌体结构工程施工、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建筑施工企业、建筑工程监理企业、建a筑行业咨询、设计单位等其他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施工现场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工程监理、资料管理等工作。

  职业资格证书:施工员证、质量员证、安全员证、资料员证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