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农学、医学等多学科综合发展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面向全国统一招生,在校生规模达16000余人。学校秉承“修德、技精、勤思、协作”的校训,围绕“授人以渔,能力为本”的教育理念,践行“用明天的主流技术培养今天的人才”的宗旨,在“倾力打造东方加州理工学院”办学愿景的指引下,致力于培养具有能适应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需要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校地处成都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区团结“大学城”,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科技经济发达,信息畅通,交通便捷,教育资源充足;毗邻1000多家高新企业,多家世界500强国际知名企业汇聚区内并与学院建立了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校企互动、科教并进、产学研合作发展的背景极为深厚。

学校现设有建筑与艺术学部、管理学部和机电学部。建筑与艺术学部下设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管理学部下设航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创业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教育学院、体育系;机电学部下设交通运输学院、工业制造与管理学院、移动通信与软件学院,共计12个二级学院,开设有34个专业,48个专业方向。同时,学校设有国家计算机、外语考点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川—195所),可对20余个工种进行中、高级技能鉴定,颁发全国通用的技术等级证书。我校是经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的建设类“双证制”教育管理学校,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通过参加我校“砌筑工、抹灰工、架子工、模板工、钢筋工”等工种培训,可取得相应工种证书,工种培训合格后参加“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预算员”等建筑九大员理论考试后可取得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相应证书;还可以考取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同时,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已与加拿大兰加拉大学、新加坡TMC学院、韩国祥明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等国外知名大学合作办学,提供学生赴国外学习和实习的机会,培养国际视野和胸怀,引进国际教育资源,构建国际化教育理念和模式,学生在国内即享受国外一流大学的优质教育。学生可通过普通跨校专升本,按省教育厅当年的政策规定,可选择升入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理工学院等本科院校深造;也可通过套读自考本科,参加电子科技大学、中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华师大、西华大学等院校的成人教育学习和网络教育学习,获得本科文凭。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阔步前进,绘锦绣蓝图,在天府新区新征地1200亩,预计投资12亿元,建设天府新校区。新校区将按照欧美一流高校建筑风格设计,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美丽的高校之一。学校组建了东方加州职教集团,服务园区经济,办“园中校”建“校中园”,狠抓教学质量和内涵建设,力争在三年内,升格为本科高校,打造成为一所享誉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的应用型普通高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