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4个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4个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艺术设计—皮革制品设计与工艺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本专业所需的基本理论和相关知识,熟练掌握本专业设计必备的技能技巧,熟悉皮革制品企业管理的基本流程,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市场营销能力的高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速写、皮革制品表现技法、电脑辅助设计、皮革制品图案设计、鞋楦与鞋底设计、皮鞋结构设计、皮鞋工艺、运动鞋结构设计、运动鞋工艺、箱包结构设计、箱包工艺、皮革服装设计、皮革服装制版与制作、服装CAD、市场营销、毕业设计等课程。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皮革制品企业、皮革制品研究单位、外贸公司、行业管理部门及其他企业、事业单位从事皮革制品设计、经营管理、质量检控、市场营销等相关工作。

  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方向

  [湖南省高职教育重点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适应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第一线需要的,具有服装行业相应岗位必备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专门知识,具有较强的服装设计及制作能力,能从事服装造型设计、服装制版、服装制服装生产技术管理、服装品牌策划等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素描、人物动态速写、女装设计、女装制版、女装工艺、男装设计、男装制版、男装工艺、童装设计、童装制版与工艺、制服设计、制服制版与工艺、、立体裁剪、时装画技法、电脑辅助设计、服装CAD、服装工业样板、中西服装史、服装生产管理、市场营销、服装品牌设计与企划、服装专业英语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纺织、服装企业、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设计与企划、服装制版、服装生产管理、服装买手等等相关技术性工作。

  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营销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和一定的管理知识,具有服装设计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服装营销、服装贸易、服装生产管理等能力的高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素描、人物动态速写、女装设计、女装制版、女装工艺、男装设计、男装制版、男装工艺、童装设计、童装制版与工艺、制服设计、制服制版与工艺、、立体裁剪、时装画技法、电脑辅助设计、服装CAD、服装工业样板、中西服装史、服装专卖店管理、市场营销、现代商务谈判、促销管理、服装品牌设计与企划、服装专业英语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纺织、服装企业、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服装营销、服装贸易、服装品牌宣传企划、服装生产与经营管理等工作。

  艺术设计—家用纺织品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本专业所需的基本理论和相关知识,面向纺织产业,从事家纺产品设计、家纺图案设计、生产与管理;染织设计的高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美术基础、中国工笔花鸟、染织材料、染织图案、电脑辅助设计软件、蜡染、扎染、印花、绣花、展示设计、毕业设计、市场营销学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染织行业及其他企业、事业单位从事染织、家纺产品的设计、生产与管理、营销策划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