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软件工程师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软件工程师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计算机科学、技术、工程等领域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相关领域和部门从事计算机软件系统应用、设计、开发等方面的技术应用型中、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C/C++语言程序设计、离散结构、汇编语言、数据结构、JAVA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原理、微机接口技术、操作系统、程序设计与算法、软件工程、软件项目管理、多媒体技术、Unix操作系统等课程,以及面向软件工程师国家认证的相关课程。

  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高级语言程序、数据库技术、WEB编程等课程设计,嵌入式系统实验与开发、电路与电子技术实训、生产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

  就业方向:适合在企事业单位、公司、政府机关从事计算机软件系统的应用、开发与管理工作,包括办公自动化、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的应用、开发和维护工作,以及相关教学和科研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