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1、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道路、桥梁工程施工及综合职业能力,在市政工程企业、公路铁路工程、建筑企业等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路桥工程、建筑工程施工等方面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2、核心技能

具有道路、桥梁工程施工、预决算能力、工程监理的能力。毕业生可获得施工员、资料员、监理员、材料员、质检员、实验员等职业技能资格证。

3、主要课程

土木工程制图、工程材料、工程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道路工程测量、建筑施工、路桥工程施工、建筑构造、建筑结构、建筑工程预算。

4、就业情况

本专业是本校与西南交通大学“2+1”联办,本校学习2年,西南交通大学学习1年,并由西南交通大学推荐就业。对数学、物理、英语等高考成绩有较高要求。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