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管理专业(创业经理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管理专业(创业经理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2015年度招生计划:文科50人,理科30人

培养目标:

专业培养具有创业品质和企业家精神,掌握创办企业所必备的知识及基本创业要领,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法制观念和效益意识,具有自主创办企业和经营企业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型人才。

就业方向:

中小型商贸流通企业管理者、创业者、企业接班人。

专业特色:

1.以创业实践导向设计四阶梯递进式人才培养模式

根据企业创办及发展过程中的典型行为进行综合分析,结合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的SYB项目,确定完成创业工作任务所需具备的创业素质和能力,构建“产生创业想法”、“创办你的企业”、“改善你的企业”以及“扩大你的企业”四大课程模块。

2.以注册“真实创业公司”为载体进行实战课程安排

学校提供创业平台,学生组成项目团队独立经营,专业教师全方位监控、全过程指导。通过实训安排,帮助学生熟悉商贸流通作业流程,掌握各工作岗位的操作技能,最终实现创业能力的培养目标。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