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1)专业优势

以山东省特色专业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把思科、华三等国际龙头企业的技术标准和先进课程融入专业教学,依托“教育部-思科”岗前实训基地,建有省内一流的网络工程和网络技术实训室,良好的软硬件办学条件培养了优秀的学生,半数以上毕业生进入知名企业高薪就业。

(2)专业介绍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设于2002年,已培养毕业生总数1000余人,目前在校生276人。专业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与国际知名的思科公司、华三公司合作,建立思科网络技术学院、H3C网络学院校企合作,把行业企业的技术标准和先进课程融入专业教学,将职业认证体系融入到学历教育体系。

本专业2011年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目前建有“计算机网络技术核心课程”省级精品课程群1个,“计算机网络技术”省级精品课程1门;承担计算机网络技术国家教学资源库课程建设1门;建有“教育部-思科”校企合作岗前实训基地1个,与思科、华三校企共建实训室2个;“计算机网络技术”校级教学团队1个。

专业深化校企合作,形成职业能力为核心的“四阶递进,双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以“组网、建网。用网”职业能力培养为主线,把思科、华三等国际龙头企业的技术标准和技能训练方法融入专业教学中,构建以项目为导向的模块化课程体系;教学过程中突出“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训练为主线”,创新教学模式。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的“双师”结构教学团队。

招生情况良好,单独招生吸引了大批国家和省级大赛获奖的学生报考,报到率高。毕业生进入惠普、神州数码、同方等知名企业实习并就业,学生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好。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