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云计算技术与应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云计算技术与应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是与中国电科集团第55研究所合作专业。学校主导,企业主体,校企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了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校、企、行共育师资,促进教师专业教学水平的提升;建成了开放性技术技能实训中心。多年来本着“双师型专兼职教学团队建设”思路进行师资队伍建设,目前在云计算方面形成了来自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软件技术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以及合作企业的专业老师队伍15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5人。有来自企业一线的工程师作为兼职教师5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较强,在各类大赛中表现突出,2015年第一次参加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即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参赛选手邢杨同学代表全国参赛选手在闭幕式上发言,得到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的高度赞誉。2016年再次获得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是与中国电科集团第55研究所合作专业。学校主导,企业主体,校企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了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校、企、行共育师资,促进教师专业教学水平的提升;建成了开放性技术技能实训中心。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