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管理(中马合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管理(中马合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CSI)合作开办,采用MQA认证的先进教育管理体系;学生出路选择多样化,可以国内就业、专升本、海外留学、海外就业等;经过十年合作办学,已有60多位毕业生赴马来西亚留学,就业情况较好。

本专业引进对方本科阶段前两年的部分课程,采用中英文授课,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赴马来西亚短期访学。在我院毕业后,到UCSI大学学习一年,即可获得该校的学士学位。出国的学生由UCSI提供世界知名企业海外实习机会。国内就业的学生依托阿里巴巴大学生创业就业孵化基地,锻炼动手能力和独立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开设创业指导、创业实践课程,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各项支持。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