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中马合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中马合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商务(中马合作)专业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CSI)合作开办,学生出路选择多样化,可以国内就业、专升本、海外留学、海外就业、自主创业等。

本专业采用MQA认证的先进教育管理体系,引进对方本科阶段的部分课程,中英文授课,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赴马来西亚短期访学,同时提高英语水平和专业能力。毕业后,到马来西亚UCSI学习一年,即可获得该校学士学位。

同时,依托学院“阿里巴巴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学生可以边学习边实践,在校期间即完成学生到电子商务精英的角色转变,阿里巴巴海量会员企业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本专业还开设创业指导、创业实践课程,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各项支持。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