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纺织品检测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纺织品检测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纺织品检测与贸易

为顺应纺织品检验及纺织品进出口贸易等领域的市场需求,在传统纺织专业基础上,为大力培养纺织品检验与贸易应用型紧缺人才而开设的具有鲜明特色的新型专业方向。培养既能从事纺织工艺设计和工程技术;又能从事商品检验、对外贸易等涉外经济活动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纺织原料检测、纺织半制品检测、纺织面料检测、服装与家纺产品检测、纺织品标准与检测新技术认知、纺织品外贸跟单、纺织品外贸接单、纺织工艺设计与质量控制、纺织服装营销、纺织商品认知等。

就业方向:企业的实验室或质量控制部门的检验员、第三方检测机构(国内或国外)检验员、国外的采购公司或者代理公司的质量控制人员、跟单员、外贸业务员、原料采购员,纺织品营销人员、现代纺织的质量评价与控制人员等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