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眼视光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眼视光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眼视光技术

一.专业特色:

(1)与亚洲最大的眼镜连锁集团——台湾宝岛公司联手启动校企“双主体”办学,企业提供高额实习补助,求学期间轻松挣钱,打造绿色就业通道。

(2)国内外最先进的眼视光教学设备+雄厚的中、韩、台师资团队。

(3)眼科医院、眼镜店经营管理、验光技术岗位、眼镜定配岗位、仪器维护维修岗位、眼镜销售等。

二.培养目标:

掌握规范的验光配镜技术,能熟练运用各种眼科、视光学的先进仪器设备;既具有高技能的眼视光技术,又具有高素质,懂经营、会管理的精英型人才。

三.主修课程:

眼科学基础、视光学理论与方法、眼病学、眼屈光检查、眼镜光学、眼镜学概论、隐形眼镜学(含实习)、配镜技术(含实习)、验光技术(含实习)、眼镜材料与工艺学、视光仪器与操作(含实习)、营销与管理学、眼镜造型设计、视光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及维修。

四.就业方向:

眼科医院、眼镜销售、验光技术岗位、隐形眼镜验配、眼镜定配、眼镜整形校配检测、仪器维护维修、眼镜店经营管理等,拥有台湾宝岛眼镜、青岛亨得利、潍坊眼科医院、齐鲁同人眼镜、姜玉昆眼镜、潍坊教育眼镜等优质就业单位,并有许多同学自助创业建立自己的眼镜店。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