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保险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保险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保险业务经营技能和心理素质,具备一定的保险工作实际能力,能够从事保险实际业务和保险经营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该专业教师100%具备双师素质,拥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历;借助财会金融研究中心的平台,完成国家级等科研立项13个,承接了青岛市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及路径的研究;出版教材6部;学生参加全国专业技能大赛多次获得一等奖。

主干课程:宏微观经济学、个人理财业务、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保险实务、证券投资实务、金融工具模拟交易实训、金融营销岗位技能、综合英语、英语听力等。

主要就业方向:面向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柜员、客户经理、理财顾问、金融产品营销、金融投资咨询服务、金融中介等岗位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