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和模具设计制造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有在机械、模具、材料成型加工等领域内独立承担工作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毕业后可在各类制造企业从事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工艺等的技术和管理工作,也可以自主创业,从事模具制造等工作。学制四年,毕业期满符合条件者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主干课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设计基础、大学化学、机械制造工艺学、材料科学基础、材料性能学、材料热力学、材料成型微机应用、材料冶金学与成型工艺、材料成型设备与方法、材料先进制造技术、特种焊、焊接结构生产、材料腐蚀与防护、材料分析测试技术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