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播音与主持艺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播音与主持艺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专业方向与培养目标: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综合性专业能力,具有播音学、新闻学、传播学、汉语言文学等理论素养,能在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音像出版、文艺团体、影视机构、及其他文化、企业宣传单位从事宣传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播音学概论、普通话语音和播音发声学、广播播音与主持艺术、电视播音与主持艺术、语言表达艺术、广播电视概论、语言传播艺术、电视节目制作与编导、数字视频与图像处理、传播学原理、新闻采访与写作、文艺作品演播、广播电视新闻学、艺术概论等等。

  就业方向: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同时,还可以在商业推广、国家ZF或事业单位宣传部门、企业外联部门、企业宣传部门任职,成为专业相关的自由职业人。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