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英语教育方向

  培养目标:语音语调正确;语法(词法、句法、章法)规范,表达得体;听、说、读、写基本技能熟练;并掌握教育、商务、旅游、翻译、国际关系等相关基础知识;具有获取知识和应用知识的能力、分析明辨事物的能力;熟悉英语国家有关政治,经济,文化,具有从事翻译,教学,文秘等工作能力的高素质英语专业人才。

  专业特点及优势:国际办学。英语类方向与泰国韦伯斯特大学(Webster University)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学生大二结束时可根据自身情况申请前往该合作院校学习相关专业的高年级课程。英阿双语,英德双语,英西双语及东南亚语都与各自语种所在国家的大学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教学团队专业化,结构合理。英语类方向拥有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 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的教师团队。其中副高级职称2人,讲师7人,外教3人,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12人;此外,还常年聘请省、国内外专家、教授任教或进行学术讲座。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高级英语、旅游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写作、研究论文写作、英语阅读技巧、英语口语、英语教学法、报刊选读、翻译理论与技巧、语言学概论、商务英语、国际贸易与实务、国际商务函电、国际商务谈判技巧、英美概况、英美文学选读、国际关系概况、导游基础知识、旅游政策与法规、英语景点导游、经济学原理、市场营销等。

  我院英语专业拥有云南省构建最好的专业框架和教学体系。其中,前两学年上专业基础课,在大二下学期学生通过学校的英语水平考试后,选择后两年的专业方向。所有顺利通过前两年学习的同学,均拥有雅思6-6.5分,托福75分及其以上的水平,能够达到大部分国外院校对于研究生的英语水平要求。从大三开始,按照不同的专业方向上课,大部分课程都为对应的专业外教授课,直接用全英语环境进行专业学习,帮助同学在学好语言的同时掌握必备的专业技能和知识。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