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模具设计与制造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模具设计与制造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模具设计与制造为我校重点建设专业之一,也是江苏省高职院校中仅有的两所省级品牌专业之一。同时也是江苏省示范性院校重点建设专业、江苏省电子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群核心专业,经过十几年发展,累计为机械、电子、汽车、电器等行业培养1200多名技术技能型人才。

该专业为国家紧缺人才需求的专业,社会需要量大,就业待遇好,学生毕业后,主要就业岗位为产品开发工程师,模具设计师,模具工艺师,CNC工程师,产品服备工程师等。每年毕业生就业率在99%以上,毕业生工资待遇水平在省内同类专业中名列前茅,2012年的毕业生平均工资为3438元/月,高出省内同类专业450元/月。

该专业师资力量雄厚,10名专任教师中,教授2名,副教授5名,高级职称比例为70%,拥有省级青蓝工程骨干教师2名,院级教学名师1名,硕士以上占90%。专业实训基地,江北一流,拥有省级实训基地-----江苏电子精密模具制造实训基地,资产达1200余万元,建有全国单体最大的从事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的校中厂----富盟电子科技(淮安)公司1个。专业建设成果先后获江苏教学成果特等奖1次,二等次1次,学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模具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1次,三等奖1次,获得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