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新能源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新能源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新能源发电技术是我国未来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战略技术,是二十一世纪新兴技术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太阳能发电和风力发电是我国当前大力发展的绿色新能源,太阳能电站、风力发电场的大规模建设也带动了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的蓬勃发展。

新能源应用技术专业以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为主要学习对象,融合机械、电子、智能控制等专业知识,主要培养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场发电设备的运行、控制、维护、管理,变电站运行与维护,发电场选址与建设等职业岗位技能;培养从事新能源(光伏、风力)发电设备和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维护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以满足江苏作为全国新能源产业高地对本领域高层次技能型人才的急需。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