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为省级教改试点专业、校级特色专业,在本地区具有很高声誉。专业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AE)、BOSCH公司、上海大众、翔盛车业集团、徐州之星、润东集团、交通运输管理处开展了深度合作。主要开设汽车构造、汽车故障诊断,汽车舒适与安全系统等课程。

学生毕业后,主要到大众、丰田、通用、奔驰等汽车品牌4S店,以及徐工集团、南京依维柯、上海大众等企业工作。技术总监,车间主管、服务经理等是本专业学生主要晋升岗位。毕业三年后,一般年收入6-8万元左右,且随年龄增加,工作经验增加,个人价值也会更高。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迅猛发展,以汽车检测维修为主要内容的汽车售后服务业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出现供不应求局面,汽车检测维修工作已成为“香饽饽”,也是企业需求最稳定的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