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行政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行政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修业年限:四年 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行政学、管理学、政治学、法学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能够在ZF事务、生产营销等方面进行政策策划、行政管理、经营决策,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从事管理工作以及科研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法学、管理学原理、行政学原理、政治学原理、政治制度比较学、法学导论、社会学概论、ZF经济学、行政组织学、地方ZF学、市政学、公共政策、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信息管理概论、管理心理学。

就业方向:毕业后报考本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可在行政机关、科研单位、金融保险、生产企业、商业贸易、报刊杂志、教育机构从事经济管理、政策策划、经营策划、决策建议、宣传文秘等工作及教学、科研工作;可以成为ZF公务员、部门经理、商务代表、高级文秘等高级经济技术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