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经济、法律和国际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及ZF部门从事进出口业务、外贸企业管理、开展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跨国经营等对外经济和对外贸易活动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毕业生应掌握国际经济贸易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熟悉我国对外经济贸易的主要政策和法规,具有正确处理外贸文件和承担外贸洽谈业务的能力,从事各类产品和技术进出口以及进行国际技术经济合作工作的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外贸企业经营问题,从事外贸企业管理的能力。

  本专业的主要专业课程有:政治经济学、宏微观经济学、国际贸易理原理、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国际投资学、国际商务英语、国际商法、国际金融、国际结算、世界经济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