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春光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新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长春光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新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新闻学专业 (本科 文学学士学位 学制四年)(新增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文化基础、良好的文学功底和文学素养,掌握先进的网络技术和电脑操作技术,具有现代新闻理念及独立开展新闻业务能力的全面发展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现代汉语、古代汉语、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新闻学概论、美学概论、新闻编辑学、艺术概论、传播学概论、中外新闻史、新闻采访、新闻写作、新闻摄影等,开设网络新闻、出版策划、广播电视新闻等方面的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新闻、广电、广告、出版等部门从事文字编辑、影视传播、出版策划、新闻采写等相关业务工作。

  专业特色:以网络传媒为重点,以实践实训为主线,以综合素质为依托,使学生夯实基础、贯通知识,形成能力。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